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鲁北技师学院党员教师走进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30 10:00:13

  为推动“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8日,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智能制造系党支部、交通与车辆工程系党支部到中海学苑小区沿街地段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索荣利,彭李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民武装部部长孟德胜,奥体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翠霞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中,党员教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清扫交通要道,清理卫生死角,营造文明整洁的社区环境,受到了社区群众广泛好评。大家沉下身、用上心、尽好责,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擦亮社区文明底色,为群众幸福“加码”。
  
  下一步,学院将常态化开展“双报到”活动,扎实推进院地共建,积极引导党员深入一线,拓宽为民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亮出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为社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做到“真报到、真服务、真见效”,为社区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办公室

校园全景      山东省教育厅      滨州市教育局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中国教育科研网     

咨询电话:15554398115

学校地址:滨州市黄河12路859号 邮政编码:256600

Copyright @ 2006-2024 版权所有:鲁北技师学院杨老师

扫一扫加入
考生咨询QQ群
扫一扫
进行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