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鲁北技师学院举行法治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4-03-30 09:58: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自觉遵纪守法,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做一名知法守法的合格学生,3月28日,我院法治辅导员、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彭李派出所王艺凝警官来院开展法治讲座。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书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教师代表以及2024级春季新生在主会场参加活动。主题讲座通过视频方式向全院师生直播。
  
  王艺凝警官从电信诈骗的发展现状、电诈类型和防范手段、国家反电信诈骗法、反对校园暴力及拒绝毒品等方面进行讲解,结合学生特点,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通过开展此次法治进校园主题讲座,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法治意识,也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学院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用法律知识规范言行,让法律意识永驻心中,在全院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校园全景      山东省教育厅      滨州市教育局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中国教育科研网     

咨询电话:15554398115

学校地址:滨州市黄河12路859号 邮政编码:256600

Copyright @ 2006-2024 版权所有:鲁北技师学院杨老师

扫一扫加入
考生咨询QQ群
扫一扫
进行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