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市人社局来鲁北技师学院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24-02-02 10:17:54


  1月29日,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市就业人才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颜波一行来到我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长海,党委委员、副院长马书花及办公室、安保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对校园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检查,着重检查了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用电安全以及食品卫生安全,查阅安全应急预案、安全隐患排查记录、安全应急救援演练记录以及安全物资器械使用情况等,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检查组强调,全面保障校园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一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学院要对校园安全工作再研判、再部署,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应急值守到位、风险排查到位,坚决杜绝麻痹大意、侥幸心理。二要深化安全教育培训。定期开展面向全体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警示活动以及应急处置演练,切实提升学校安全防范能力和处置水平。
  
  下一步,学院将严格按照市委相关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研究教育教学和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保证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不断发挥职业教育社会服务功能,为滨州区域经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校园全景      山东省教育厅      滨州市教育局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中国教育科研网     

咨询电话:15554398115

学校地址:滨州市黄河12路859号 邮政编码:256600

Copyright @ 2006-2024 版权所有:鲁北技师学院杨老师

扫一扫加入
考生咨询QQ群
扫一扫
进行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