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鲁北技师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19 12:28:44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困难党员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刘长海,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希敏等学院领导分组看望慰问了退休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仔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倾听他们所需所求,送去组织的关心关怀,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态度,积极应对困难,并叮嘱学院相关部门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做实做细“双报到”,共筑党建“同心圆”
  
  1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学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文庆带领支部党员到“双报到”单位彭李街道奥体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默默奉献的社区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彭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姬晓龙就基层党建、社区管理、社区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王学强、李文庆分别对社区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社区工作人员奋战一线、服务居民群众予以高度评价。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推进“双报到”活动持续深化,不断加强与奥体社区的密切联系,更好地为社区提供群众帮扶、政策宣传等服务,切实推动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在社区一线发挥。
 

校园全景      山东省教育厅      滨州市教育局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中国教育科研网     

咨询电话:15554398115

学校地址:滨州市黄河12路859号 邮政编码:256600

Copyright @ 2006-2024 版权所有:鲁北技师学院杨老师

扫一扫加入
考生咨询QQ群
扫一扫
进行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