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青岛市机械技术学校等省内兄弟院校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4-02-02 10:15:15

  1月29日,青岛市机械技术学校、齐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两兄弟院校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继花参加活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升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刘继花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及专业特色。青岛市机械技术学校校长刘美霞介绍了青岛市机械技术学校相关情况,双方重点就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社会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齐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项目推进办主任郭祥峰介绍了齐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就高水平校建设、升学就业等内容展开了深度交流,并就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后,刘继花陪同客人实地考察了校史展馆、技能训练中心等。参观期间,来访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省内兄弟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三所学校的友谊,促进了共同进步与发展。下一步,学院也将走出去,加强和扩大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推动职业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校园全景      山东省教育厅      滨州市教育局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中国教育科研网     

咨询电话:15554398115

学校地址:滨州市黄河12路859号 邮政编码:256600

Copyright @ 2006-2024 版权所有:鲁北技师学院杨老师

扫一扫加入
考生咨询QQ群
扫一扫
进行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