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韩皓臣

时间2023-09-02 19:06:52

  升学部2019级幼教班(博雅班)毕业生,在今年职教高考中取得了648分的优异成绩,现已被潍坊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录取。韩皓臣性格开朗,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种文艺演出,疫情期间声情并茂的“一封家书”更是让无数人为之泪目。他品学兼优、博学多才,自入学以来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韩皓臣说:“如果说,生命的历程是一条航线,它向何处延伸取决于罗盘,那么,最要紧的,便是认清罗盘上的指针。所以我们要坚定我们的方向,加以努力,升华我们的人生!”

校园全景      山东省教育厅      滨州市教育局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中国教育科研网     

咨询电话:15554398115

学校地址:滨州市黄河12路859号 邮政编码:256600

Copyright @ 2006-2024 版权所有:鲁北技师学院杨老师

扫一扫加入
考生咨询QQ群
扫一扫
进行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