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王安洋

时间2023-09-02 19:05:41

  升学部2019级会计电算化班(飞翼班)毕业生。在今年的职教高考中取得了665分的好成绩,现已被滨州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本科录取。自入学以来,她一直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生活节俭。平时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始终保持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在学习之余她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和学院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及“优秀团员”的称号,曾在院系组织的会计知识竞赛和书法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在学院组织的朗诵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王安洋说:“如果你没有成功说明你没有努力,努力了还没成功说明你放弃得太早。”

校园全景      山东省教育厅      滨州市教育局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中国教育科研网     

咨询电话:15554398115

学校地址:滨州市黄河12路859号 邮政编码:256600

Copyright @ 2006-2024 版权所有:鲁北技师学院杨老师

扫一扫加入
考生咨询QQ群
扫一扫
进行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