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鲁北技师学院举行2024年迎新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4-01-29 17:50:37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促进校园文明建设,1月26日,学院举行2024年“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迎新春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长海,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希敏,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18个工会分会的420多名教职工参加活动,共同感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讲话,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教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他希望通过健步走活动,引领大家不断增强健身意识,养成运动习惯,激发锻炼热情,在全院上下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昂扬心态、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紧紧围绕学院“1+12345”工作体系和二次创业各项要求,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健步走活动以希望之星广场为起终点,沿途经过明德路、睿智湖、学院北门、黄河十五路人行道、新立河西路健身步道、学院南门,全程约5公里。随着发令员一声枪响,大家都铆足劲儿,甩开膀子、迈开步子,沿着既定路线,你追我赶,热情高涨,尽享健步运动的乐趣,身心得到了充分舒展。
  
  本次健步走活动,让大家在增强体质、增进交流的同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状态迎接新机遇新挑战,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品质滨州建设续写新辉煌。
 

校园全景      山东省教育厅      滨州市教育局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中国教育科研网     

咨询电话:15554398115

学校地址:滨州市黄河12路859号 邮政编码:256600

Copyright @ 2006-2024 版权所有:鲁北技师学院杨老师

扫一扫加入
考生咨询QQ群
扫一扫
进行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