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佘春梦

时间2023-09-02 19:16:34

  中共党员,升学部2016级幼师二班毕业生。在2019年的单招考试中被东营职业学院录取。大学期间,担任团支部书记一职,带领班级连续三次被评为“红旗团支部”,并获校级“优秀团干部”“优秀班干部”,院级“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此外,在课余时间一直做与专业相关的兼职,在早教中心带班,做过家教,尝试在各种实践中完善自我。大学毕业后,顺利考取教师资格证书以及教师编制,2022年就职于沾化区下洼镇曹庙小学,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做到了大学毕业即入编。
  
  佘春梦说:“我并没有停止奋斗,现在正在准备考研的路上。我想对大家说,发光不只是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我很庆幸当时我做的这个选择,来到鲁北技师学院,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别重要的起点,这里给予了我知识,赋予了我品格。感谢学校的所有老师对我的关怀,一起陪伴我走过了最美的年华。最后请允许我代表2016届全体毕业生祝愿学弟学妹前程似锦!祝愿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校园全景      山东省教育厅      滨州市教育局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中国教育科研网     

咨询电话:15554398115

学校地址:滨州市黄河12路859号 邮政编码:256600

Copyright @ 2006-2024 版权所有:鲁北技师学院杨老师

扫一扫加入
考生咨询QQ群
扫一扫
进行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