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孔凡瑶

时间2023-09-02 19:12:56

升学部2015级幼师班毕业生。在2018年的春考中被东营职业学院录取。大学期间担任学生会主席一职,多次获得“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的称号。因学习成绩优异,曾荣获“学院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学习之余,注重体育锻炼,每年都会参加学校举行的运动会,所参加径赛项目成绩均名列前茅。大学毕业后,顺利考取教师资格证书以及教师编制,2021年就职于德州市庆云县第五幼儿园,成为一名光荣的幼儿教师,做到了大学毕业即入编。
孔凡瑶说:“作为鲁北技师学院的一名毕业生,我始终坚信一个人经历得越多,他会思考得越多,越是优秀越是努力。优秀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只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真的努力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越努力、越幸运。”

校园全景      山东省教育厅      滨州市教育局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中国教育科研网     

咨询电话:15554398115

学校地址:滨州市黄河12路859号 邮政编码:256600

Copyright @ 2006-2024 版权所有:鲁北技师学院杨老师

扫一扫加入
考生咨询QQ群
扫一扫
进行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