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鲁北技师学院2023年秋季招生简章

时间2023-05-10 10:25:02

报名入校须知

  一、报名时间:

  2023年5月27日一8月30日

  二、报名条件:

  1.报名中专班,中技班的学生须完成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学习.

  2.报名职教高考及单招升学班的学生须取得2023年中考成绩.并达到学院划线录取标准;

  3.报考几二连读大专班的学生需取得2023年中考成绩,达到录取分数线标准后我院报考平台报名;

  4.报名初中起点3+3预备技师层次学生须完成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学习,中级技工阶段学习完成后经考核合格直修预备技师;

  5.报名学生须智力无障碍、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或严重慢性疾病,无违法不良记录;人学一月内发现上述情况,将不予注册学籍;

  6.被学院勒令退学或被开除的学生不得报名.

    7.凡因个人原因报名材料不真实,省、市上管部门不予注册,毕业时不能获得毕业证者,责任自负!

  奖励资助政策: 

  1、根据上级有关规定,所有专业学生均可享受国家全部免学费政策。(联合办学专业除外) 

  2、符合学院规定的学生,可享受学院奖学金。  

  3、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一二年级可申请享受国家助学金。  

  4、报考升学部职教高考班的同学,学院设置专项奖学金,参加2023年滨州市中考语数英总成绩:200--219分奖励500元;220--229分奖励1000元,230---239分奖励2000元;240分以上奖励3000元。

  三、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网上报名

四.奖励资助政策:

  1.根据上级有关免学费补助标准,所有专业学生均享受国家全部免学费政策。2.符合学院相关规定的学生可享受学院奖学金

  3.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一二年级可申请享受国家助学金。

  五、毕业生待遇: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助推产业转划升级的意见》(鲁人社发【2016】22号)精神: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在公务员招考、应征入伍、企事业单位招聘、确定工资起点标准和职称评聘等方面,取得高级技工、顶备技师资格的,分别按照全口制高职(大专)或本科毕业生享受相应政策待遇及相关就业补贴政策。

  六、职教政策:

  中技、中职的所有招生专业应届毕业生均可报考当年的高职单招、职教高考、夏季高考。

  七、入学时间:

  新生报到时间:2023年9月6日8:00到15:00,其体事宜详见《新生入学须知》,凡不能按时报到者,必须提前向学院办理请假手续,无故逾期不报到者取消人学资格:

  八、新生缴费:

  根据国家政策,各专业全部免除学费,只收取住宿费600元/年、教材费500元(多退少补)、生活用品费400元。合计1500元。跑校的学生不交住宿费,另建档立卡的贫困生根据国家政策按照扶贫交费金额交费。缴费时统一采用网上缴费的方式交费,收费二维码为我院财务处收费二维码,考生扫码即可交费!

校园全景      山东省教育厅      滨州市教育局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中国教育科研网     

咨询电话:15554398115

学校地址:滨州市黄河12路859号 邮政编码:256600

Copyright @ 2006-2024 版权所有:鲁北技师学院杨老师

扫一扫加入
考生咨询QQ群
扫一扫
进行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