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如何报考鲁北技师学院对学生最有利?

时间2023-10-03 18:56:19

  考生如何报考鲁北技师学院才对自己最有利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报考我院有多种渠道,例如,有的考生通过同学报考,有的考生通过公众号或者招生简章上的二维码自己独自报考,鲁北技师学院杨老师提醒大家的是,以上报考方式对考生自身来说都是不科学的,之所以这么说,主要是因为以下几个原因:
  
  第一:无论你是通过同学报考还是通过招生简章扫码报考我院,在报考之后,一般情况下,后期的事情将不会有任何人帮助你,例如:咨询一些重要的问题,需要办理一些事情等等,你都不会得到相应的帮助。
  
  第二:入校之后,考生如果一旦在上学期间出现点什么事情,以上报考方式的缺陷最为显现,谁帮你呢?谁为你说情呢?谁照顾你呢?没有人,所以,你只能自己去应付。
  
  第三:万一考生在报考之后,出现退学情况就要申请退费,那么,这个时候你急需一个你能直接为你办理退学手续的老师去为你办理,你找谁呢?你认识哪位老师呢?所以,很多事情对你来说都会很麻烦。
  
  我给大家的建议是,报考鲁北技师学院时,最科学的报考方式就是通过鲁北技师学院招生网来报考,因为这能够实现杨老师和学生的双赢,对于杨老师来说,你对杨老师年底学院嘉奖先进工作个人做出了你的贡献,对你考生来讲,只要不是很特殊的问题,杨老师都会是你身边的一个直接和我们学院打交道的一名助手,在你入学之前甚至入学之后,杨老师也会为你提供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不仅如此,对杨老师来说,年度先进工作个人的奖项很重要,你对杨老师的工作的支持,杨老师也会表达心意,对每一位在鲁北技师学院招生网上报考并被录取的考生发放一点助学金,以示感谢。
  
  所以,请考生重视这个问题,走错路了可能对你很不利。

校园全景      山东省教育厅      滨州市教育局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中国教育科研网     

咨询电话:15554398115

学校地址:滨州市黄河12路859号 邮政编码:256600

Copyright @ 2006-2024 版权所有:鲁北技师学院杨老师

扫一扫加入
考生咨询QQ群
扫一扫
进行报考